《超能陆战队》台词中英对照【优选3篇】

《超能陆战队》台词中英对照 篇一

在迪士尼的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中,有许多令人难忘的台词。这些台词不仅展现了角色们的个性和情感,还传达了一些深刻的思想。下面是一些我个人认为最有意义的台词,以及它们的中英对照。

1. "Hello, I am Baymax, your personal healthcare companion." - Baymax

你好,我是Baymax,你的个人医疗伴侣。

2. "We didn't set out to be superheroes, but sometimes life doesn't go the way you planned." - Hiro Hamada

我们并不是打算成为超级英雄,但有时生活并不按计划进行。

3. "I'm not giving up on you." - Hiro Hamada

我不会放弃你。

4. "We've gotta catch that guy." - Hiro Hamada

我们必须抓住那个家伙。

5. "Hugging. I am not familiar with this custom." - Baymax

拥抱,我对这个习俗不太熟悉。

6. "I'm satisfied with my care." - Baymax

我对我的照顾感到满意。

这些台词中,Baymax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角色。他的幽默和善良使他成为观众心目中的英雄。他的台词传达了他对人类的关心和对生活的积极态度。而Hiro Hamada则是一个充满冒险精神的角色,他的台词体现了他的勇气和决心。

这些台词中还有一些深刻的思想。比如第二句台词中的"有时生活并不按计划进行",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说法。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和困难,但是重要的是如何应对这些挑战,以及如何从中学习和成长。

另外,Baymax说的"我对我的照顾感到满意"这句台词也很有意义。它提醒我们要关注自己的健康和幸福,并对自己的努力感到满意。这也是一个重要的思想,因为只有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才能更好地关心和照顾他人。

总之,《超能陆战队》中的这些台词不仅是电影中角色们的对话,更是一种思想的表达和启发。它们提醒我们勇敢面对困难、关心他人、关爱自己。这些思想在现实生活中同样适用,让我们从这些台词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超能陆战队》台词中英对照 篇二

在迪士尼的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中,角色们的台词不仅揭示了他们的个性,还传达了一些积极的价值观。以下是一些我认为最有意义的台词,以及它们的中英对照。

1.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 Tadashi Hamada

伟大的力量伴随着巨大的责任。

2. "I am not fast." - Fred

我不快。

3. "We're gonna catch you, you know that, right?" - Hiro Hamada

我们会抓到你的,你知道吗?

4. "We didn't set out to be superheroes, but sometimes life doesn't go the way you planned." - Hiro Hamada

我们并不是出发成为超级英雄的,但有时生活并不按计划进行。

5. "I am satisfied with my care." - Baymax

我对我的照顾感到满意。

这些台词中,有一些体现了对他人的关心和帮助。例如第一句台词中的"伟大的力量伴随着巨大的责任",这是一句非常有名的台词,强调了超级英雄们应该为社会负起责任。这不仅适用于电影中的角色,也适用于现实生活中的每个人。我们都应该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和影响,并以积极的方式运用它们。

另外,Baymax说的"我对我的照顾感到满意"这句台词也很有意义。它提醒我们要关注自己的健康和幸福,并对自己的努力感到满意。这也是一个重要的思想,因为只有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才能更好地关心和照顾他人。

此外,这些台词还表达了对生活中不确定性的认知。在第四句台词中,Hiro Hamada提到"有时生活并不按计划进行"。这是一个现实而深刻的观点,它提醒我们要接受生活中的变化和挑战,并学会适应和应对。

总的来说,电影《超能陆战队》中的这些台词不仅是角色们的对话,更是一种思想的表达和启发。它们强调了责任、关爱和适应能力的重要性。这些思想在现实生活中同样适用,让我们从这些台词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超能陆战队》台词中英对照 篇三

《超能陆战队》台词中英对照

  起来 起来

  Get up! Get up!

  赢家诞生 完胜对手

  The winner! By total annihilation.

  催命阎王 Yama!

  谁是下一个 谁还有胆量在赛场上一决雌雄 Who&39;s next? Where&39;s the guts to stop me in the ring?

  挑战我的小阎王 With little Yama!

  我能试试吗 Can I try?

  我有个机器人 是我自己造的

  I have a robot. I built it myself.

  算了吧小子 这儿有规矩 交钱才能入场 Beat it kid! House Rules: You gotta pay to play.

  这些够了吗

  Oh, Is this enough?

  你叫什么 小朋友

  What&39;s your name, little boy?

  我叫小宏 滨田宏 Hiro, Hiro Hamada.

  准备好你的机器人 小虫 Prepare your bot, Zero...

  两方对垒 决一死战

  Two bots enter... One might leaves.

  准备好了吗

  Fighters ready? 开战 Fight!

  这是我第一次参赛 能再试一次吗 That was my first fight. Can I try again?

  没人喜欢输不起的人 小朋友

  No one likes a sore loser little boy.

  回家吧 Go home.

  我还有钱

  I&39;ve got more money...

  准备好了吗

  Fighters ready? 开战 Fight!

  磁力神 Megabot!

  灭了他 Destroy.

  再见了 小阎王 什么

  Not more "Little Yama". But what?

  这怎么可能

  This is not possible!

  我也没想到 也许是新手运气好吧

  Hey, I&39;m as surprised as you are. Beginner&39;s luck.

  你还想再来一次吗

  Do you wanna go again? 阎王 Yama?

  NAME?

  No one hustles Yama! Wooh! Hey!

  给他点颜色看看

  Teach him a lesson!

  伙计们 有话好好说

  Hey fellas. Let&39;s talk about this.

  小宏 快上车 阿正

  Hiro, get on! Tadashi!

  来得真是时候

  Ooh! Good timing.

  NAME?

  Are you okay? Yeah.

  NAME?

  Are you hurt? No!

  那你在想什么 笨蛋

  Then, what are you thinking, knuckle head!

  你十三岁从高中毕业 就是为了干这个

  You graduated high school and you&39;re 13 and this is what you&39;re doing?

  抓紧了 Hold on!

  机器人比赛是违法的 你会被抓进监狱的 Bot fighting is illegal. You&39;re gonna get yourself arrested.

  机器人比赛不违法 参与才...才违法 Bot fighting is not illegal. Betting on bot fighting..thats..that&39;s illegal.

  但没人会注意到的 我势头可猛了 老哥 But, so who could heed. I&39;m on a roll, big brother.

  谁也不能阻止我 And there is no stopping me! 哦不 Oh, no.

  嗨 卡斯阿姨 Hi, Aunt Cass.

  你们还好吗 快告诉我你们没事 Are you guys okay? Tell me you&39;re okay...

  NAME?

  We&39;re fine. We&39;re okay.

  那就好 Oh good.

  那你们两个小笨蛋在想什么

  Then what were you two knuckle heads thinking?!

  过去的十年 我含辛茹苦把你们拉扯大

  For 10 years, I heed the best I could to raise you.

  我十全十美吗 不

  Have I been perfect? No!

  我很会养小孩吗 不

  Do I know anything about children? No!

  我该找本育儿手册来看吗 也许吧

  Should I pick a book on parenting? Probably?

  我想说什么来着 我本来想说...

  Where I was going with this? I had a point...

  NAME? NAME?

  我也爱你

  I love you too!

  因为你们俩 我不得不在节拍诗之夜早早收工

  I had to close up early because of you two fellons on beat poetry night.

  因为你们我都暴饮暴食了 过来 糯米

  Stress eating because of you! Come on, Moty!

  真的好好吃啊

  This is really good!

  你最好在卡斯阿姨吃光餐厅里的所有食物之前

  You&39;d better make this up to Aunt Cass,

  想办法补偿她

  before she eats everything in the cafe.

  那是自然 For sure.

  我希望你能吸取教训 小子

  And I hope you learn your lesson, bone head.

  我会的

  Absolutely.

  你还要去参加机器人比赛 是吗

  You&39;re going fight boting, aren&39;t you?

  小镇那边还有一场比赛

  There&39;s a fight across town.

  如果我现在预约 还能赶得上

  If I book now, I could still make it.

  你什么时候做事前能用用你那聪明的大脑瓜啊 When are you gonna start doing something with that big brain of yours? What? Go to college like you?

  好让别人教我我早就知道的东西

  So people can tell me stuff I already know?

  你简直不可理喻 Unbelievable.

  老妈老爸会怎么说啊

  Ahh! What would Mom and Dad say?

  我不知道 他们已经过世了 I don&39;t know. They&39;re gone.

  我三岁时他们就死了 记得吗

  They died when I was 3, remember?

  NAME?

  I&39;ll take you. Really?

  我阻止不了你 但我不会让你自己去

  I can&39;t stop you from going, but I&39;m not gonna let you go on your own.

  太棒了 Sweet!

  我们来你的呆子学校做什么

  What are we doing at your nerd school?

  机器人比赛在那边 Bot fights that way!

  我去拿点东西

  Gotta grab something.

  要用很长时间吗

  Is this gonna take long?

  淡定 我的`大宝贝 拿完东西就走

  Relax, you big baby, we will be in and out.

  你还没见过我的实验室呢

  Anyway, you&39;ve never seen my lab.

  太棒了 终于见到你的呆子实验室了

  Oh great! I get to see your Nerd Lab.

  NAME?

  Heads up! Wooh!

  电磁悬浮

  Electromag suspension?

  你是谁

  Who are you?

  神行御姐 这是我弟弟小宏

  Gogo, this is my brother, Hiro.

  欢迎来到呆子实验室

  Welcome to the Nerd Lab. 是啊 Yeah...

  我从未见过应用在自行车上的电磁悬浮呢 I&39;ve never seen Electromag suspension on a bike before.

  零阻力 骑得更快

  Zero resistance, faster bike.

  但...还不够快

  But... Not fast enough.

  还不够 Yet.

  别动 站在线后面

  Ohh! Woohh! Do not move! Behind the line please.

  芥末无疆 这是我弟弟小宏

  Hey, Wasabi. This is my brother, Hiro. 你好啊小宏 做好大吃一惊的准备

  Hello, Hiro. Prepare to be amazed.

  接好了 Catch!

  NAME?

  Laser induced Plasma? Oh, yeah.

  运用一点磁约束技术来达到...

  With a little magnetic confinement for ah..

  超精密程度

  Ultra precision.

  你怎么在这么多东西中找到自己要用的 Wow, how did you find anything in this mess?

  我有个系统 每样东西都放在各自的位置 I have a system. There is a place for everything, and everything in its place.

  NAME?

  I need this! You can&39;t do that!

  你把这弄乱了 社会需要秩序!

  This is anarchy! Society has rules!

  不好意思 借过一下

  Excuse me! Coming through! 阿正 Tadashi!

  我的天哪 你一定是小宏

  Oh my gosh, you must be Hiro!

  久仰大名啊

  I&39;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来得正好

  Perfect timing! Perfect timing!

  全是碳化钨

  That&39;s a whole lot of Tungsten Carbide.

  足足四百磅

  400 pounds of it.

  过来 你一定会喜欢这个的

  Come here! Come here! You&39;re gonna love this.

  一点高氯酸

  A dash of per chloric acid.

  一点钴 一点过氧化氢

  A smidge of cobalt, a hint Hydrogen Peroxide...

  加热至五百开尔文 然后...

  super heated to 500 Kelvin, and... 快看 Tadah!

  很不错吧

  It&39;s really great, huh?

  NAME?

  So pink. Here&39;s the best part.

  很神奇吧

  I know right!

  化学试剂对金属的脆化作用

  Chemical metal embrittlement!

  不赖嘛 哈妮柠檬

  Not bad, Honey Lemon.

  哈妮柠檬 神行御姐 芥末无疆 Honey Lemon? Gogo? Wasabi?

  我把芥末洒在了衬衣上 就洒了一次 I spilled wasabi on my shirt one time people. One time!

  外号都是弗莱德取的

  Fred is the one who comes up with the nicknames.

  谁是弗莱德

  Ah... Who&39;s Fred?

  鄙人在此

  This guy right here!

  莫惊慌 卡通服而已 我真人可不长这样 Ah! Ah! Don&39;t be alarmed, it is just a suit. This is not my real face and body.

  我叫弗莱德

  The name is Fred.

  白天我是学校的吉祥物 但到了晚上 School mascot by day but by night,

  我还是学校的吉祥物

  I&39;m also a school mascot.

  话说 你的专业是什么 So, what&39;s your major?

  不 我不是这的学生 不过我可是专业级科学控 No! No! I&39;m not a student but I am a major science enthusiast..

  我最近一直在怂恿哈妮去开发一个 I&39;ve been turning to get honey to develop a formula...

  能把我变成喷火蜥蜴的化学公式

  That can turn me into a fire breathing lizard at will.

  但她居然说这"不科学"

  But she says that&39;s not "science".

相关文章

捐助贫困生主持词(优质3篇)

利用在中国拥有几千年文化的诗词能够有效提高主持词的感染力。在一步步向前发展的社会中,主持人在各种场合变得越来越重要,相信写主持词是一个让许多人都头痛的问题,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捐助贫困生主持词,仅供...
主持词2013-09-06
捐助贫困生主持词(优质3篇)

婚礼主持词【优秀6篇】

契合现场环境的主持词能给集会带来双倍的效果。在如今这个中国,我们对主持词已经不再陌生,相信写主持词是一个让许多人都头痛的问题,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婚礼主持词9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婚礼主持词 篇1时尚尊...
主持词2015-09-09
婚礼主持词【优秀6篇】

少先队员建队仪式主持词【精选6篇】

主持词可以采用和历史文化有关的表述方法去写作以提升活动的文化内涵。在人们越来越多的参与各种活动的今天,主持人在各种场合变得越来越重要,相信大家又在为写主持词犯愁了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少先队员建队...
主持词2019-04-01
少先队员建队仪式主持词【精选6篇】

同学联谊会主持词发言稿(最新3篇)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七十二沽春水活,午影声里野桃开。”雄关人望津门月,疑是海风醉人怀! 在这春光明媚,桃李芳菲的美好季节,在这华灯璀璨,暖风融融的温馨夜...
主持词2012-06-03
同学联谊会主持词发言稿(最新3篇)

读书会主持词(优质6篇)

主持人在台上表演的灵魂就表现在主持词中。在当今中国社会,各种场合中活跃现场气氛的任务都交给了主持人,相信许多人会觉得主持词很难写吧,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读书会主持词,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读书...
主持词2012-08-01
读书会主持词(优质6篇)

中学运动会入场解说词(精彩3篇)

初一年级运动会入场解说词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 看,现在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的,是我们初一年级6个班的学生组成的方队。初一年级时学校的初始年纪,是学校明天...
主持词2016-03-07
中学运动会入场解说词(精彩3篇)